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藥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藥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火藥桶 標籤:火藥作文

“某某某,你尋死啊!”“某某某,你發神經啊!”“某某某,你是不是要我宰了你呀!”“某某某,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走進我們班,你一定會先聞其聲,后見其人,其次聞碎玻璃聲。 

  那高達兩萬分貝的高音能使你在方圓百里都能清楚的聽到。 

  今天下午,我們班大多數人都在操場上玩遊戲。只聽班裡傳來“火藥桶”的高分貝尖叫。我們很想一探究竟,於是十五個人組成了“香港狗仔敢死隊”來到班裡“查看情況”。 

  只見“火藥桶”怒火衝天,鐵青着臉,一手叉腰,一手拿着一本被折過的語文課堂作業本。大聲斥責許成:“該死的許成,你幹嗎要把我的書撞到地上!你今天是不是不想活了?”許成支支吾吾地答到:“對,對……”“好啊,你個死許成,今天是不是不想活了,我不把你狠K一頓,我都對不起毛主席!”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經過周圍幾位同學的話,我們才知道原來許成路過“火藥桶”的桌旁時,不小心碰掉了她的語文課堂作業本。“火藥桶”就“火山噴發”了!沖許成大吼小叫起來。 

  我們聽完后,心裡直叫好,等着看場免費的“白戲”。此時雙方爭戰已到了白熱化程度,許成的“低三下四”使“火氣衝天”的“火藥桶”更加“目中無人”了。甚至做出要“決一死戰”的樣子,最後還是“滅火器”雷星宇滅了她的火!

您正在瀏覽: 火藥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藥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