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大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打仗都是為了人民,比如搶奪(我不大喜歡‘掠奪’這個詞彙)資源、金錢之類的,可是又害苦了人民。你可能會說:“打仗哪有不死人的?”你還真別說,還真有。

  二零四六年,人們為了搶奪水,發生了大戰,俗稱“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國被動捲入世界大戰。雖有十三億人口,中國總統曲志剛還是不願傷害到人民。於是,他命令自己的腦細胞全部赤膊上陣,冥思苦想了三天三夜,總算想出了一個辦法:製造病毒侵入對方電腦,殺他個片甲不留。可我國電腦界用一個詞語來說就是——江郎才盡。因為許多家長不讓孩子小時候玩電腦所致,而電腦教授們都相繼死去。所以,小時候爸媽對電腦時間比較寬鬆的曲志剛總統動用想象力造出了一種名字叫“敵敵畏(請大家不要誤想成毒藥)”的病毒,意思是:所有敵人都怕。

  曲志剛總統先拿最猖狂的C國做實驗。坐在電腦面前的C國總統搖頭晃腦,很是得意。忽然傳來報警聲,秘書跑過來,拿起監控器給總統看:先是交叉路口同時亮起綠燈,汽車們撞得人仰“車”翻不可開交;又是奧特曼大電影先播奧特曼打怪獸,再播奧特曼登場,最後說怪獸怎麼怎麼出現,氣的觀眾集體退票;C國總統以為是聯合國搞的,打電話說:“一隊你們務必在一天之內秘密征服聯合國,援兵好說……什麼?你是聯合國秘書長?”可他又沒有撥錯電話號碼。C國鬧的好不熱鬧。

  很快,中國總統曲志剛就用“敵敵畏”平息了這場戰爭。A國總統想從曲志剛總統那裡獲得“敵敵畏”數據去統治其他國再與曲志剛平分。曲志剛謝絕了,他說:“我發明這種病毒是為了為人民造福,而不是統治其他國家的。”A國總統呆若木雞。

  信了嗎?你看到這裡百分之九十的會大吃一驚。我保守估計,我這篇作文最少得二十二世紀才有人信。首先信的一百個人會魚貫而入被送到神經病醫院“判刑”!就和十四世紀倘若有大臣向明太祖朱元璋進言提出廢除驛站創建因特網聯絡各方諸侯,朱元璋以欺君之罪將那位大臣拉出去斬了是最慈善的舉動,搞不好還會滿門抄斬滅九族!如果你信了,你的智力就已經超出二十一世紀智力標準,跨入二十二世紀了。

  想當大人物的同學請注意,記住一句話:新世紀最有殺傷力的武器是想象力!

  山東日照東港區開發區六年級:孫仕卿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