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藥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藥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可別弄錯了呀!我的表弟可不是火藥!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就拿有一次來說吧!我正在放炮仗,剛一點,只聽“唰”的一聲,一個東東從我身邊擦過,不用說了,一定是表弟。這個傢伙在100米以外都能聞見火藥味兒!唉!又不能放炮仗了!為啥呢?被表弟搶了唄!你可能會說:“那你快去搶呀!”搶!怎麼可能呢!你有所不知呀!只要我要去搶,表弟就會使出他那已經練到第19層的“七角神功”讓你不得不給他,你說,我怎麼敢搶呢?

  回到房間本想輕鬆一下,上一下“創網”,可是,表弟偏來說:“姐姐,剛剛那個炮仗威力不夠,我們去買吧。”買炮仗,我不就可以買薯片了嗎?於是,我就答應了他。來到超市,我一個勁兒往零食區跑,表弟在後面追。突然,表弟停了下來,我以為已經成功了,心裡暗自高興。沒想到,表弟拿出彈弓,向我射去,我被射得哇哇大叫。原來,表弟的性格也是火藥味兒呢!

  表弟呀表弟,我真懷疑你是用火藥做成的。

您正在瀏覽: 火藥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藥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