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張鈺

  “哈哈哈”這是哪裡的笑聲呢?原來是從小才子作文班裡傳來的,是我們在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呢。

  遊戲規則是雙方以眼睛瞪着對方,可以說話,可以做動作來逗對方發笑,就是不可以觸摸對方。誰先笑誰就輸。第一局是賴發達和周林東對抗賽,賴發達用了一個鬼臉就把周林東逗笑了,第一局賴發達贏。第二局是我和李曉宇對抗,我們互相看着對方,李曉宇對着我擠眉弄眼,我還是一副沒有表情的臉,李曉宇倒把自己逗笑了……

  最後一局是林釗磊和先華洋的胖子對抗賽,林釗磊雙手抱胸,扮帥哥;先華洋用小拇指頂住鼻孔,大拇指把嘴角拉到耳邊,跟豬頭一樣,接着他們兩個人像靈魂出竅了一樣,固定住動作,紋絲不動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我們被他們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而這兩個胖子還是一點表情都沒有,等了片刻,先華洋還是一點一動不動,林釗磊最終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聲。

  這節作文課我玩得很快樂。笑聲過後留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啟示:如果我們每個人在面對干擾的時候,都能夠平心靜氣,那什麼事都能做得更好。

  指導老師:胡老師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