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你們想知道嗎?

  老師宣布我們今天要玩一個既好玩,又能鍛煉腦力的遊戲。話音剛落,大家就紛紛舉手贊成。老師先讓我們自願組合,每組6個人。剛分完小組,老師就講了一個小故事,講完后,大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又從頭到尾講了一遍,大家還是疑惑不解,老師說:“唉,那是一鼓作氣呀!”大家先是一怔,然後有的捶胸頓足,有的東張西望,有的愁眉苦臉。結果一分也沒得着。老師講了下一個小故事後,大家開始你爭我搶了。故事的大意是:以前,有一個農民,看見仙女到凡間來了,剛開始,他感到害怕,可他漸漸地不害怕了,因為他發現來者不凡,就不害怕了,農民看着她的衣服說:“您的衣服可真漂亮,一點縫都看不見。”仙女說:“那是當然,天上的仙衣哪有這樣的?”最後一組搶到了問題,“天衣無縫”答對了。

  第二輪,老師說要寫詩人的名字,大家玩得可帶勁了。

  第三輪,是數字成語,我組搶到兩題,本來第二組落後了,沒想到他們竟毫不示弱,趕了上來,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呀!

  我愛成語比賽,因為我們既收穫了智慧,還學會了團結。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