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架鋼琴,它很普通,但是,我總想讓它有非常奇怪的“特異功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我想象中的鋼琴,它有五個按鍵: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 

  紅色按鍵是用來查資料的,百度、雅虎……全部的有益網站都彙集在這裡。紅色按鍵按一下,便會在琴蓋上跳上一個鍵盤,鋼琴上也有出現一個屏幕,鋼琴裡面也會有個主機,這樣就是電腦啦。這電腦不用有複雜的電路線,就可以上網。 

  黃色按鍵是用來變大變小的,以便於出門攜帶。比如,出去旅遊,怕很久沒練琴會變成半生不熟的,就按黃鍵。如果還要變回來,就再按黃鍵。要是覺得鋼琴的大小不讓人滿意,就再按幾下黃鍵,直到滿意為止。 

  綠鍵是用來解決接送問題的。比如,沒空去接孩子,就調到自動程序,鋼琴就會變成“UFO”,專門接送孩子。如果要去旅遊,就再也不用花冤枉錢啦!既方便,又省錢和汽油。糟啦!要遲到啦!沒關係,“UFO”上有設制卧室、洗手間、客廳等,如果很晚起來,就邊走邊刷牙,再由機器人保姆做早點,保證不遲到! 

  藍鍵是用來看電視的。電視里的節目分為四大類:兒童類、科學類、生活類、綜藝類。裡面彙集的都是有益,而有趣的。讓人們的知識、幽默感都提高上來。 

  紫鍵是用來看書的。只要按一下紫鍵,它就會變成“微型圖書館”,彙集3000萬本有益書籍呢!積少成多,日積月累,之後我們的頭腦會有更多的知識,來造福全世界! 

  我的這架鋼琴好嗎?好就來吧,把我的鋼琴推廣到全世界,為未來的人類造福。俗話說得好:前人裁樹,後人乘涼,為未來的人們造出這神奇的樂器——神奇鋼琴,讓未來的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