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神奇的樂器 

  在現實,在社會中,我就想做一名“樂器設計師”,而且設計出來的樂器是有“多功能”的,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這件神奇的樂器吧! 

  這件神奇的樂器,樣子並不奇怪,酷似“笛子”這種樂器,與眾不同的是,這件樂器是橢圓形的,上面有七個鍵,它們各有各的顏色: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和紫色這幾種顏色的按鍵,你可別小看它呀,這些按鍵可是很神秘的噢! 

  紅色按鍵的功能就是:如果你想聽歌曲,可是又不想拿MP3(MP4),不想彈琴、拉小提琴才可以聽到優美、動聽的音樂,按一下紅色按鍵,它就會自動播出好聽的歌曲了。 

  橙色按鍵的功能也很神奇,按一下橙色按鍵,它就能變大變小,變大,可以像鋼琴那麼大,變小,可以像“口袋書”一樣小,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既實用,又方便吧! 

  黃色按鍵的功能是:如果你不小心摔壞了這件神氣的樂器,不用擔心,按一下黃色按鍵,這件樂器又會自動變得完好無損了。 

  說起綠色按鍵,那更是比別的按鍵功能大多了,它呢,能調節你的心情,你生氣的時候,按一下綠色按鍵,它調節你心情的時候,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讓你開心,有時候會用歌曲來讓你心情舒暢,有時候會模仿別人的聲音,把你逗笑……綠色按鍵的功能很大吧! 

  青色按鍵的功能就更是獨一無二了,它能讓你家沒電的時候有電,你把這件樂器吹50秒,你家馬上就會有電了,如果你不會吹,按一下青色按鍵,它就會自動發出50秒美妙的音樂,這樣你既能欣賞美妙的音樂,又能為停電而不發愁,這真是兩全其美啊! 

  藍色按鍵和紫色按鍵的功能比較簡單,藍色按鍵是開機鍵,紫色按鍵是關機鍵。 

  怎麼樣?我設計的樂器既方便又實用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