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幽靜的夜晚,一人也沒有,我在路上散步,忽然,天空中有一個不明飛行物,把我拉了進去,裡面都是外星人,我害怕極了,外星人說:“不要怕,我帶你去我們外星音樂城去。” 

  到了音樂城,裡面神奇極了。他們樓房的造型都是樂器,突然嚇了我一跳,因為樓房裡出了一聲:“人類小朋友歡迎你,請上小提琴樓房去。”我蹦蹦跳跳地去了小提琴樓了,進了裡面,只見一個滿頭捲髮而且戴着漂亮王冠,身穿一條銀白色舞裙的小姑娘,她對我說:“你好,我是外星音樂城的公主,我帶你去看我們的神奇樂器。”我高興極了。 

  到了二樓,我看到了一個透明貝殼中間有一個桃心狀的小盒子,我們興緻勃勃地走上去,公主把它打開,盒子裡面飄出了很多音樂符號,還發出了聲音,裡面是按鈕,按鈕上面是樂器名,中間有一個最大的。我問公主:“這是幹什麼用的?”公主說:“你想要聽什麼樂器,就把標有那個樂器名的按鈕一按,其它的按鈕全部都消失,出現了那個樂器,你在盒子上彈它,就會出聲,大按鈕就是把所有的樂器的聲音都匯在一起可以聽到這種歌。”了解完了這些,我和公主還一起彈奏了幾首歌呢!等要關盒子的時候,我發現了在小盒子里一個不明顯的地方有一個小桃心形狀的按鈕,我問公主這是幹什麼的,公主說:“這是開關。”我們看完了外星音樂城的神奇樂器,公主說:“我決定把我們的神奇樂器送給你。”我高興極了,對公主說:“謝謝你。”說完我坐着飛船回來了。 

  奶奶不斷地叫我,我才睜開眼睛,我看看手上問奶奶:“我的神奇樂器你看見了嗎?”奶奶說:“什麼神奇樂器呀,你不會是做夢吧,哈哈!”我想:可能是做夢吧,不過要真有這事也很好呀!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