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件神奇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件神奇的樂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天使賜給我一件神奇的樂器,我希望它的外形像一朵美麗、精緻的玫瑰花。有五顏六色的花瓣,不僅能彈奏優美、動聽的樂曲,而且每一片花瓣都會有許多神奇的魔法。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我會輕輕地碰一下紅色的花瓣,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讓倒塌的房屋恢復原狀,讓廢墟下那一個個逝去的生命變得鮮活起來。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我會輕輕地碰一下紫色的花瓣,變出許多美味的食品,漂亮的衣服和溫暖的房子,飛到非洲,讓那些饑寒交迫,無家可歸的孩子和我們一樣,過讓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我會輕輕地碰一下綠色的花瓣,讓全世界的白血病兒童都恢復健康,讓他們的爸爸媽媽不再傷心難過。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我會輕輕地碰一下藍色的花瓣,讓它帶上我和家人、朋友、還有我最最親愛的劉老師,我們一起去週遊世界。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巴黎的埃菲爾鐵塔、香港的迪士尼樂園……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我會輕輕的碰一下銀色的花瓣,讓它帶我去火星遨遊,探索火星的奧秘。 

  假如…… 

  假如我真得有這樣一件神奇的樂器,那該多好啊!那樣的話,我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件神奇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