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樂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樂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駕駛着“嫦娥一號”在太空中遨遊。忽然,從月球那邊傳來了美妙而又悅耳的聲音。我的飛船被那美妙的聲音吸引住了,當時我那激動的心情,就像漂泊在大海中的遇難者發現了來搭救的小船一樣。我馬上駕着 “嫦娥一號”朝那聲音所在的地方飛去。到了月球,我忽然發現了一位美麗的小天使,她正在用一件神氣的樂器演奏。我不禁好奇地走了過去。我看到,她水晶般的眼睛和高翹的鼻子,正在吹着像海螺一樣的樂器。 

  哇!原來那美妙而又動聽的聲音是從這裡傳出來的。這個外形像海螺的樂器右邊有五種顏色的按鍵,按紅色的按鍵可以發出鋼琴的聲音;按藍色的按鍵就可以發出二胡的聲音;按紫色的按鍵就可以發出古箏的聲音;按綠色的按鍵就可以發出長笛的聲音;按黃色的暗箭就可以發出薩克斯的聲音。小天使發現了我慢慢地靠近她,停止了演奏。我問她:“這是什麼樂器呀?”它沒有回答我的話,而是示意我看樂器的左邊。左邊有四組按鍵,每組有大小兩個按鍵。她從左邊第一組大小按鍵順着按了下來。哇!原來這些按鍵發出的聲音是“哆、來、發、索、拉、西、哆”。她好像為了迎接我的到來,為我演奏了一首曲子。她右手按着紅色的按鍵,左手輕快地按着不同的按鍵,聲音使者她左手優美的指法傳出。哇噻!這是多麼優美的月光曲啊!我高興地拍手鼓掌。隨後,她又為我演奏了一首曲子,她右手按着紫色的按鍵,聲音隨着她左手傳出來優美的“西江月”古箏曲。原來,音樂可以超越國際,超越空間。這是一件多麼神氣的樂器呀!我高興地和小天使又蹦又跳! 

  忽然,媽媽說:“該起床了。”喔!原來是我做了一場美夢。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樂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