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

  一個人在家沒事幹,趴在窗子上,仰望着天空着蔚藍的天空,想起上一個寒假!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都開始用暖氣了雖然暖和當是又造成了污染和對人們的不利!

  記得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大煙囪里冒出滾滾青煙,把藍天的臉都遮住了。我心裡想,原來蔚藍的藍天是那樣的美,現在遠遠不如以前了!在這樣下去會造成一定的污染,對人體也不好。俗話說的好:少一份青煙,多一份藍天!

  走着走着突然颳了一陣風,往前方一看,塑料袋滿天飛舞,像雪花一樣,有的竟掛在了光禿禿的樹上,鬧得小樹獃獃的傻站在那裡,心不容己。

  千姿百態的樹上掛着個塑料袋好看嗎?那麼沒掛在樹上的等風一停,落在路上更讓清潔工煩惱。

  所以不管現在還是將來,都要保護環境避免更大的污染和不利!

您正在瀏覽: 回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