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黑美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黑美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大大的熱帶魚缸,裡面養着一些色彩斑斕的熱帶魚。我最喜歡那兩條“黑美人”。

  “黑美人”大概有一根筷子那樣長,周身披了一件像被墨水染過似的外衣,和鰱魚差不多,但是鰱魚的頭是扁的,“黑美人”的頭是尖的。脊背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白線,從頭一直連到尾,尾巴上還有幾個白色的小斑點。最可愛的是哪一條從頭到尾的鰭:在遊動的時候那條鰭,像畫面中連綿起伏的山脈,也像在空中隨風飄動的絲綢。

  這兩條“黑美人”遊動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別的魚都是向前游,可黑美人偏偏喜歡側着游,像一艘黑黑的小潛水艇。時而它還來個造型倒立一動不動的立在那裡,像一根定海神針,時而還來個360°大空翻。最別具一格的是它還悠閑的倒退。說它是“巨無霸”吧,的確是呀,整個魚缸中就數它最大,就連食肉的鸚鵡魚也怕它三分,就它貪吃吧,的確是呀,每次投食,就數它搶得最快,吃得最多,所以稱它“巨無霸”。它從不以大欺小,這魚缸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了,它也算是這魚缸的“缸齡”里最長的“老元帥”前前後後不知換了多少品種,但是它能與它們和睦相處。可是誰要是惹着它了,它就會追着它團團轉。

  說它聰明吧,的確是呀!每當它游累了,吃飽了,就會找個舒適的地方睡大覺。有一天,我回來的時候發現黑美人卡在葉草之間,我大聲叫着:“爸爸快點來呀!黑美人死了。”爸爸說:“黑美人正在睡覺呢!小點聲。”哦,原來黑美人是這樣睡覺的。

  給它餵食是我的專利,剛放下去的魚飼料還是漂浮在水面上的時候,它迫不及待的從水底鑽出,像火箭般的速度,那副樣子像幾天沒吃的“餓死鬼”一樣。

  我喜歡像火箭般速度的黑美人!

  眉山市洪雅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周文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黑美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黑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