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往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遊園活動。上午八點,遊園活動開始了。這次遊園活動可豐富了,有乒乓球投籃.盲人摸像.貼鼻子......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我去參加的是“貼鼻子”的遊戲,同學們在窗子上貼上了許多的娃娃,娃娃頭上有辮子.眼睛.嘴巴可是就是少了一個鼻子。同學說“快快把眼睛蒙上然後把娃娃的鼻子貼上去?”我拿着鼻子慢慢地走上去,摸了摸,可卻貼到了娃娃的眼睛上面了。同學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第二次把鼻子貼到了耳朵旁邊。同學們更是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到了第三次,我終於把鼻子貼到了該貼的位置。同學們說“好啦~貼對了快去領獎品吧.”我到了保管室領取了我的獎品。這天,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我們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我們多麼希望能參加更多內容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

您正在瀏覽: 回想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