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回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回想 

  人生猶如一條長河,浮動着回憶的島嶼。剛開始,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岩石,茫茫時日,又有新的島嶼在陽光下閃耀。 

  當你的思想與島嶼相撞時,會擦出巨大的火災,但回憶的島嶼從來不會飄散,它永遠在心底蕩漾,等待你的發現,讓我們想起小時候所發生的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些小事,卻總能勾起那微弱的,童年的記憶。讓我們心中燃起火花,重溫舊夢,你會感到溫暖無比。 

  《五月垂釣》 

  1 

  五月中旬,我們全家到齊,準備好去海邊垂釣。漁網、漁具、水壺、大桶……一應俱全,該帶的都帶上了。可那兩位釣魚高手跑哪兒去了?只聽幾聲吆喝,他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大試身手,像一支離弦的劍一般跑走了呢。“都多大的人了”,媽媽嘲笑道,“還不在孩子面前做個好榜樣”。“師”命難違,他們立刻裝模作樣地走起路來。但卻還是按捺不住心裏面那巨大的喜悅,腿興奮地發抖。經過大約五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沙霧瀰漫的釣魚場所。 

  2 

  一座座沙山之中的沙子在海底下保存了存了幾千年,甚至於幾萬年才形成的,當然是沒有一點點瑕疵與暗沉了。一座座沙山高聳得好似直入雲霄。我飛奔上去,腳便陷了下去,我費盡心思地用力把腳拔了出來,又邁出了第二步,接着的情形與第一步相同……越來越高,滾下來的幾率也就越高。我的每一步都舉步艱維,年少的好強心在這時表現地淋漓盡致。因為年紀小,最後的結果還是滾了下來。現在看來,自己好像比以前“弱”了,也比以前“老”了。但你起碼懂得了許多知識呀。請記住,今天的你,永遠比明天年輕一歲。 

  3 

  釣魚場高手如雲,兩個高手在這時顯得格外普通。我們找了一處僻靜的沙山旁安心垂釣,我和表第則在一旁安心挖坑。比賽誰挖的深。弟弟故意往我的坑口添沙子,我一氣之下推了他一把。他像掃帚一樣咕嚕咕嚕地滾下了沙山。我哈哈大笑,笑他的無知。那時看來是非常甜蜜,非常痛苦的事情,在現在看來都微不足道。 

  甜蜜的回憶、親切的話語,猶如婉轉的歌聲,消失在新鮮的空氣中。而記憶卻消失在歲月的長河中融化、飄散……金錢與富貴固然重要,但如果沒了童年的回憶,你的人生還有什麼精彩所言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