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晶瑩剔透美人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剔透美人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來一串晶瑩透亮的水晶葡萄。 

  “她的名字叫`美人指'。” 媽媽對我說。 

  整串葡萄像一家人一樣,緊緊地擠在一起。被太陽曬到的那些葡萄紅彤彤的,像一個個被太陽曬紅了臉的小姑娘。另一些葡萄則青青的,遠看,就像一大塊翡翠。垂在最下面的那三顆葡萄像鐘擺一樣,媽媽一晃動,那下面的葡萄就隨風起舞,像一個小風鈴。 

  我摘下一顆葡萄,看了看。只見它的皮綠中帶紅,最頂端是血紅的,它一定是被太陽姐姐那紅紅的顏料畫過了。它的細細的,長長的,圓鼓鼓的,就像一個塗了指甲油的手指,怪不得它的名字叫“ 美人指”呢!咬一口葡萄,只見果肉的中間藏着兩顆黑黑的核,它就像在太上老君的丹爐里修鍊的孫悟空一樣,把自己埋得深深的。我想,它一定是想讓自己的下一代更大、更甜、更美,才這樣做的吧! 

  我撕下果皮,只見那皮薄如蟬翼,軟軟的,滑滑的。剝去了果皮的果肉呈青綠色,那上面還有綠綠的絲呢,燈光下的果肉如同帶有裂紋的珍貴的瓷器一般。我輕輕地咬了一口果肉,酸甜可口。我吃了一顆,又吃一顆。這葡萄好吃得我連皮都捨不得吐出來了。 

  我把那串葡萄上的所有葡萄都剪了下來,最後只剩下莖了。我捏着那莖,那莖搖來擺去,就像一棵北風吹動的松樹,又像被海浪推動的珊瑚樹。 

  啊,這小巧的葡萄,晶瑩的葡萄,可口的葡萄,能吃到你,看到你,真是我的榮幸。要知道在古代,即使是秦始皇也吃不到你。長在現代,真好。

您正在瀏覽: 晶瑩剔透美人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剔透美人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