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朝窗外一望,呀!那五顏六色的開得燦爛的小花,以及那緊緊貼着樹榦的美麗花苞,都叫什麼名字呀?是開在春天裡的嗎? 

  下課鈴一響,我便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來到花壇邊,只見一根根又細又長的、碧綠碧綠的竹子印入眼帘,竹子底下有許多竹寶寶也鑽出了一個個小腦袋,呼吸着這春天的氣息。前面是一座孔子的塑像,巍然屹立在那邊,只見塑像的底下開滿了一朵朵蝴蝶花,它們有紫色的、白色的、黃色的------鮮艷無比,讓我看了眼花繚亂,到遠處看它們,啊!蝴蝶花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停棲在花朵上休息,春風吹過,翩翩起舞分外美麗。再往右走幾步,就可以看見一顆顆小樹,那就是加拿大紫荊,它們的全身都開滿了密密麻麻的小花,小花十分喜歡春天的陽光和春天的溫暖氣候,所以定居在我們美麗又乾淨的校園裡。再往裡走便是操場了,邊上種着幾顆樟樹,它們筆直筆直地站立在操場兩邊,紋絲不動,像是幾名戰士,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啊!我喜歡窗外那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