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快樂的孩子、父母、老師乃至全社會都關心愛護我們,而我卻不懂得關心別人,認為這是應該的,可那一次,讓我改變了這一種看法。 

  那天,雨“嘩啦啦”的下着,快放學了校門口站滿了來接孩子的家長們,打這雨傘,從樓上往下看,只見樓下全都是五顏六色的大花朵。 

  放學了,我冒着雨,跑出校門。漸漸地我放慢了腳步,開始尋找我的爸媽。突然隱隱約約看見前面有個人打着傘向我走來。“媽媽。”我連忙跑過去。媽媽把雨傘擋在我頭上,我們向家走去。走着走着,我突然往傘上一看,只見媽媽的頭上有半邊天空,而我的頭上全是粉紅的傘,此時我才發現,媽媽一邊的上衣已經濕了一些。“媽媽你把傘打歪了。”“是嗎?我沒太注意。”我把傘往那邊斜了點。過了一會,我不經意地往媽媽頭上看了看,媽媽還是往我這邊斜了點,“媽媽。”我想說卻說不知說些什麼。寒風吹着,別人都發起抖來,唯有我是暖和着的。 

  回到家,媽媽上衣的一邊已經濕透了。我連忙拿一件上衣給媽媽,倒水給媽媽喝,當我給媽媽時,媽媽笑了,把我緊緊抱在懷裡…… 

  從此以後,我看到媽媽累了,會主動給她捶背,會主動倒水給她喝。爸爸回來時,我也會主動給他拿拖鞋…… 

  關心他人,讓我感到了快樂,別人關心我,讓我感到了溫暖,關心他人,你也感到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