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做“農場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做“農場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座神奇的“農場”,在寬廣的土地上種着五花八門的蔬菜,有小巧的黃豆、黃橙橙的土豆、清新的西紅柿......田地和周圍開着鮮艷美麗的花朵,載着枝繁葉茂的樹木。我每天都去給農作物精心地澆水、捉蟲、除草。為了保證綠色蔬菜的成長,我從來都不會用農藥,使用高科技的有機肥料。在我的細心照料下,蔬菜都長得密密麻麻、挨挨擠擠的。還有幾塊地專門中牧草,用來喂農場的奶牛、雞、鴨子等等,它們每天都吃着無添加劑的飼料,每一個都長得肥肥壯壯。我興高采烈地收穫着綠色蔬菜和動物們產下來的牛奶和雞蛋......

  要問我的農場在哪裡?嘻嘻,我就會高興地告訴你,在網上呢!這是網上一個我經營的虛擬農場,我喜歡網上這個有趣又新鮮的遊戲。我更喜歡做那威風的“農場主”,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真正的農場主,種植綠色無污染的蔬菜,養殖健康的動物,讓大家都享受純天然的綠色食品,讓大家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怎麼樣?這個農場主多好啊,多開心啊,而且我做得問心無愧,重來不在農作物裡面放農藥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做“農場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做“農場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