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我基本都忘記了。惟獨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有一次,我獨自在家裡玩。可是,玩着玩着,就不小心把媽媽最喜歡的一個古董花瓶給打碎了,我怕媽媽怪我。於是,就趕快把花瓶碎片給收拾起來。 

  媽媽回來發現自己心愛的花瓶不見了,就把我叫過去,問:“凡凡,是不是你把花瓶打碎了?你別怕,只要你勇敢承認錯誤,媽媽會就會原諒你的。難道你忘記了《弟子規》中有句話‘過能改,歸於無,倘掩飾,增一辜’了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思考了很長時間,承認了錯誤。最後,媽媽不但原諒了我,而且還說:“知錯能改,這才是我的好寶貝呢!”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以後無論做錯什麼事,只要勇敢地承認錯誤,別人就會原諒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