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銀河中,很多很多的事,又令我開心的,令我失落的,令我終身難忘的。

  那是一件很久以前的事了,有一次母親要去菜市場買菜,我便嚷嚷着說:‘’我去吧。媽媽說小孩子啊,不行可能讓壞人騙了。小孩不能去,經過我的再三要求,媽媽終於答應我了。

  到了菜市場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菜,但伴隨着的卻是討價還價的聲音,和蒼蠅嗡嗡叫的聲音,這令我很不爽。我馬上向市場內部奔去,當我看到一位老爺爺的攤上沒有人,我便過去了,發現菜很便宜,也不錯。當賣完時卻發現老爺爺多找給了我3元錢,我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像箭的速度逃走了,事後我又想還給老爺爺,去再也找不到他了,最後我把這些錢和我的一些零花錢給了希望工程。這樣我也好受些。

  這是一件錯事卻永遠在我心中抹不過去。

  初二:xueyiwei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