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的周末早晨,我和媽媽爸爸一起來到了老家,去給奶奶上墳,因為今天是奶奶去世三周年的日子。 

  我們手提水果和鮮花,大約九點就到了奶奶的墓碑前,並把東西都放在了奶奶的墓碑前。姑姑們一看到奶奶的墓碑就傷心地哭了起來,爸爸和媽媽的眼圈也紅了,我不知不覺地也流下了眼淚。隨後,我們又給奶奶燒了很多很多的紙。四個姑姑們一邊哭一邊說:“媽,您這一輩子太辛苦了,爸爸死得早,您把我們大小七個孩子撫養長大,沒享一天福,等我們的日子好了,您卻離開了我們,我們對不起您”我和媽媽擔心姑姑們哭壞了身子,於是就勸姑姑們別哭了,可是,姑姑們還是不停地哭,誰勸都不管用。我想,她們是太想奶奶了。從前我不知道奶奶這麼辛苦,通過這次上墳,我知道了奶奶這一輩子非常不容易。 

  回到家裡,我想:現在我不能讓爸爸媽媽操心,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將來絕不能讓他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