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曾發生過這樣一件事。

  開學幾周,我們班就開始選班幹部。參選者中也有我,經過激厲的竟爭。使原本不可能當上班長的我當上了班長。

  當初我以為是好玩,才報名參加。可是,現在真的選上了,以前當班長的人當了不到幾天就向老師辭職。當班長就是要幫老師管理好這群“調皮鬼”,不僅要管理好這群“調皮鬼”,還要在學習上沖在第一位,給他們作榜樣。還要幫助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在各方面都要很極積。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以前當班長的人那麼快就辭職了。

  有一天,這群“調皮鬼”比以前更調皮了。交個作業不是這組交不齊就是那組交不齊,差點就把我氣死了。這還不算最氣的,做早操的時候,讓他們站好。他們一個個站得東倒西歪,害我被老師罵了一頓。

  這一天,我緩緩的駛向家去。我進門沒多久,媽媽就問我:“成成,怎麼了?今天怎麼跟以前不一樣”?我說:“都是我們班上那群“調皮鬼”害的”。媽媽說:“你知道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句話嗎?”我說:“知道,但不知道意思”。媽媽說:“你只要堅持下去,自然就會知道它的意思了”。

  因此,我堅持了下去。我慢慢讓他們信任我,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慢慢他們開始信任我了,他們也聽話了。

  這件事最令我難忘的是,讓我明白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的真正含義。讓我親身體驗到,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你戰勝了自己就是戰勝了你最大的敵人!

  五年級:王成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