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拿着戶口本,懷着激動自豪的心情走向銀行,去存錢。 

 我歡歡喜喜地小跑到銀行。來到銀行,櫃檯上擠滿了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似乎整個銀行都裝不下他們。我排隊等候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還沒有掄到我,我着急的踱來踱去,一會兒看看這兒,一會兒瞅瞅哪兒…… 終於掄到我,只見一位扎着獨辮的阿姨笑眯眯的問我:“小朋友,有事嗎?”我彬彬有禮的回道:“阿姨,我存錢!”說罷,便把戶口本從櫃檯遞給阿姨,阿姨翻開看了看,說:“叫楊鑫呀!你存多少錢?”“150元”一邊說我一邊把錢交給阿姨。“是誰給你的呀?”我自豪的說:“是我自己攢的!”“存活期好嗎?”阿姨和藹的問我。我知道活期要比定期的好,就爽快的答應了。阿姨從桌子上拿出一張表格,讓我在“戶主”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我高興極了,認認真真的書寫着。寫完之後,遞給了阿姨。阿姨看了我寫的字后,讚不絕口。聽了阿姨的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阿姨流利的在電腦上操縱着,把存摺蓋好章后還給我。當時,我興奮的快要發瘋,向阿姨道謝后,箭一般的衝出門,我緊緊地攥着存摺,生怕它丟了。 

 一路上,小樹搖搖樹榦向我賀喜,小花兒點點頭為我歡跳,小鳥唧唧喳喳為我歌唱。天空藍得就象藍草一樣,嵌着的白雲似乎跳起舞來,我也有點飄飄然了,似乎也化作一隻快活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忘不了那一天,忘不了那一刻,我擁有了大人們才擁有的東西——存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