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恬兒的媽媽小旋阿姨叫我去她家吃飯,我媽媽同意了我去恬兒家吃飯。我們準備要去學校時,我從第二層跳了下來,一不小心,腳被扭到了,當時,腳就像被刀刺了一樣,非常的痛。小旋阿姨看我這個樣子,叫我腳壓一下,就會比較輕鬆一點。小旋阿姨的車開來了,叫恬兒扶我走。來到學校,剛好學校有一間骨傷科的,阿姨扶了我進去,對醫生說:醫生,她從第二層摔下來的,你把她的腳包一下,謝了。醫生幫我包着,過了一會兒,腳包好了,醫生給我開了一種葯,囑咐我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片。最困難的是爬樓梯了,小旋阿姨知道我不能爬樓梯,就不顧一切的背起我,我的眼淚當時就嘩嘩的流下來了。你說這件事難忘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