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他讓我和我的朋友們經過了一個驚心動魄的事情。

  吃過午飯,我和小夥伴們約好在樓下小區集合,去鐵軌玩兒。我們從小區出發,走到菜市場,裡面有個分岔路,我們走第二條路,走了一會,我們上了個斜坡,翻過一個欄杆,就到了鐵軌,我們沿着鐵軌走,走了一段路,我們到了火車洞,我說:“我們歇會兒吧,反正洞里還有一個洞,火車來了我們到洞中洞里躲躲,而且洞里也比較涼快。你們說呢?”小張回答:“也對,就歇歇吧。”其他小夥伴們也一致同意。我們歇了一會兒,“嗚嗚嗚”火車來了,我們趕緊到洞中洞里躲着,五個人剛好躲得下。一陣笛聲過後,火車過去了,在火車經過時,我和小夥伴們心裡忐忑不安,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什麼都沒發生。我們繼續沿着鐵軌走,我們熱得不得了,我邊走邊想:馬上要到出口了,不能歇,堅持住。出了出口,我們在旁邊的小賣部,買了幾個小麵包,還買了幾瓶水,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前進,半小時過後,我們到家了,到家后我們還在一起玩,只不過是在電腦上一起玩兒。

  這件事,是令我們難忘的一件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四川內江市中區內江十小四年級:艾達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