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去年電視里最熱播的一部電視劇《士兵出擊》,那是我最願意看的電視劇之一,其中令我最難忘記的一句話就是鋼七連的那句口號:不拋棄,不放棄! 

  我的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還記得上學期我期中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有些下降,面對這樣的成績,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知道我不是學習的那塊料,我打算破罐子破摔。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里,我基本上不按時完成作業,即便完成了,也是為了應付老師和家長。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我都用在了電視和電腦上。只要生活老師不注意,我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玩遊戲,要不然就是瞎想,一聽到她的動靜我比兔子還要反應快。一天我無意之中調到了湖南台,那個台正在播《士兵出擊》,我一下子就被那個帶着點傻氣的許三多吸引了,看完兩集我還不過癮。第二天的時候,我就在網上搜到了這部全集的電視劇。於是它成了我課餘生活的全部內容。許三多成了我的偶像,他雖然不突出,他雖然有點傻,但他的不懈努力卻打動着我,自從看到了這部電視劇,我每天都彷彿聽到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這點小小的挫折,你就放棄了?你這麼輕易的就為一次考試又拋棄了你的理想和追求?我無語!是啊笑到最後的是他,原因在哪裡,就在他始終堅信那句話:不拋棄,不放棄!電視劇看完了,我沉默了好幾天。一次考試,能代表什麼,我的人生之路還那麼長,也許成績不一定前進多少,但只要我努力過,我爭取過,總有一天我會進步,哪怕只是少少的一分,哪怕只是前進一名,我都不後悔。如果我沒努力就放棄了,那麼我只有失敗!想通了之後,我開始用心學習。上課注意聽講,放學后,認真完成作業,不懂的問老師、同學,直到明白。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我語文打了96分,數學打了90多分。雖然不是很多,但我看到了努力的結果,我會繼續努力,一直到趕上其他的同學。 

  不拋棄,不放棄!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