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一年級下半年的時候,我被趙老師“K”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要收作業了,同學們把作業本找出來等小組長收。而我還在書包里翻找,“不好,作業本沒帶!”老師讓包括我在內的四個小組長收,我在百忙之中想出了一條妙計,不交!等到下午收別人作業的時候把我的作業夾上,這樣,我在老師的心目中還是一個好孩子。

  老師讓我公布我們這組都誰沒交,我吱吱吾吾地說出了幾個人(當然沒說我自己)。老師給我們布置練習題時,開始專心致致地數作業,不一會兒,老師嚴厲地說:“怎麼少一本呀!誰沒交,站出來?”整個班級鴉雀無聲。而我被老師的話嚇出了一身冷汗。老師看沒人承認,開始使了絕招:讓全班的人都站起來,用作業點人,念到名的同學坐下,這招兒可真毒,老師在念名的時候,我的腿都在哆嗦。最後,全班都坐下了,就我一個人在那愣愣地望着老師,眼裡的淚直打轉兒,老師生氣了,說:“出來,快點兒,別擔誤大家時間。”我走到講台上,老師用木棍打得我鑽心的疼,我一邊哭着,一邊說:“老師,我錯了,您原諒我吧……”老師把我推到門口旁,開始給大家講起了課……

  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而我卻記得牢牢的,通過這文化人事,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誠實,不要耍小聰明。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一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