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彩斑斕的記憶中,有很多的往事,它們像一顆顆珍珠點綴着我的生活,像一顆顆星星閃爍在我的夜空。可是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一個星期天,媽媽爸爸帶我乘公共汽車去奶奶家。上車不久,車就出發了。在不遠的一個站點,上來了一位中年婦女,懷裡還抱着一個小孩.那時車上已經是”人山人海”小孩被擠得哇哇直哭.中年婦女安慰孩子說:"孩子不要哭了,我們馬上就要下車“看到眼前的小一幕,心裡就像打碎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心想:我應該把座位讓給那位阿姨嗎?我的座位是車上最好的 座位,如果讓給了她,我座那啊?如果不把座位讓給阿姨,阿姨雙手抱着孩子,停車時,車內的“大地震”阿姨怎麼會受得了呢?我猶豫再三,終於決定給阿姨讓座。我果斷地站起來說:“阿姨,您座我這。”阿姨笑笑說:“小朋友,謝謝你還是你座着吧。”我對阿姨說:“您抱着孩子不方便,還是你來坐。”阿姨不再推辭,高興的坐下了。阿姨坐在那,嘴裡還不住的誇獎我。這時,我雖然站着,可心裡卻美滋滋的。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使我非常難忘。雷鋒叔叔說過:“我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我要像雷鋒叔叔學習,作個樂於助人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