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既讓我後悔,又讓我難忘。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小學二年級的一天。那是期中考試髮捲的時候,我想:我一定能得95分以上。可是,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的心卻涼了,我竟然只得了87.5分,這個87.5十分刺眼。當時我驚呆了,心裡甭提多難受了。老師的講解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只聽見“回家讓家長簽名”!!! 

  本來已經考砸了,還要讓家長簽名,這不明擺着是雪上加霜嗎?一回到家,媽媽問“文卓,這次考得怎麼樣呀?”“考得很好,”我連忙說。媽媽沒有再問我了,這時,我的心稍微平靜了下來。可我突然想起那“簽名”的事來,哎!怎麼辦?怎麼辦?把試卷給媽媽看吧,不行!這是明擺着的,“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獄無門我自來”!媽媽是有名的“母老虎”,說不定,還會嘗嘗我老媽的絕世高招“打狗棒法”呢!怎麼辦?我急中生智,有了,我拿了一張紙騙老媽寫上名字,然後我描在了試卷上。 

  第二天,試卷順利上交了,老師也沒有發現。我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了,可沒想到還是被老媽知道了!這下我可慘了,一定會被老媽暴打一頓。我硬着頭皮等着災難的降臨,沒想到,這次老媽卻沒有發火,她對我說:“做人最重要的是誠實,這次沒考好不要緊,只要你努力,一定可以趕上去的”我點點頭,不知何時巳滾下了兩串閃亮的珍珠……我以後更加努力了,一定要在期末取得好成績的。 

  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要做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