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回憶是一片海灘,這裡有許多花花綠綠的貝殼,讓我拾起其中最亮的一個,讓我們共同分享吧! 

  記得那次班級要競選班幹部,首先競選的是班長,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如果當上班長是多麼自豪的事啊!如果選不上那又多麼讓人傷心啊!到底能不能選上呢?一個個問號在我腦海里浮現。 

緊張的競選活動開始了,先是點名投票,我的心就像揣了只兔子一樣,只見同學們一個個舉起手來,大聲喊着:“王銘磊”,“李宗樺”,“程韻曉”……哦!帥!終於點到我的名字了,我懸着的心一下子放了下來。開始投票了,我緊張地看着同學們一次又一次舉起的手,多麼盼望多選我幾票啊!可是耳朵里聽見的都是王銘磊的名字,最後他以32票當上了班長,而我才只有一票,頓時傷心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怎麼這麼倒霉啊!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看着我傷心的樣子,媽媽幫我查找問題的原因,是因為在學習上我不如王銘磊主動、認真,我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第三天,我們又進行了別的幹部的競選,最後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特別高興,跑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全家人,他們都向我祝賀。 

  通過這次的競選,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會努力的,做一名優秀的學習委員。 

  大連市金州區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程韻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