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豬放學回家,小豬發現自己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它看見桌子上有一塊香甜可口的麵包,小豬狼煙虎吞的吃着,一下子麵包就吃完了。小豬的肚子還是咕嚕咕嚕地叫,它就丟下手中的書包,小豬就迫不及待得打開冰箱,小豬看見了冰箱里有兩根冰激凌,小豬瞬間兩眼閃閃發光。它剛剛吃完一根冰激凌,就看見桌子上有一個蓋子,打開蓋子一看。“啊!原來是媽媽新買的西瓜呀!”小豬連忙吃完了手中的冰激凌。把西瓜切開,小豬饞得直流口水。小豬吃完了西瓜。開始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小豬覺得肚子好痛,小豬痛得滿地打滾。小豬一邊後悔地說一邊摸着自己圓滾滾的肚子:“我早知道肚子會痛,我就不會吃冰激凌加西瓜和麵包了,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吃了。

  四年級:顏佳佳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