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公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咦?小公雞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呀?噢,原來今天小公雞要到外婆家去。

  小公雞邊走邊想:聽媽媽說,外婆家有很多好吃的,我何不趁此機會美餐一頓呢!小公雞想着想着口水都流出來了。不一會兒,小公雞就來到了日思夜想的外婆家。花母雞外婆早已等候多時了,一看到外孫女來了,高興得雙腳都蹦了起來。只見外婆忙裡忙外,一下子端上來了各種水果,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月亮似的香蕉……小公雞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一手拿香蕉,一手拿蘋果,眼睛還不停地看着盤子里的大鴨梨。外婆看得心花怒放,拍着小公雞的肩膀樂呵呵地說:“孩子,慢慢吃,別噎着了,我去給你做飯,你自己玩。”

  小公雞拿着水果來到了庭院里,邊吃邊玩。忽然,他好象發現了新大陸,急匆匆地走過去。原來,小公雞看見了一個盆子里種着一棵小小的“樹苗”上面長着又紅又尖的“果子”,小公雞覺得很新奇,心想:我怎麼就沒見過這種小果子呀?這麼好看肯定好吃,外婆一定是忘了給我摘,還是我自己摘下來,品嘗品嘗它的美味吧!小公雞輕輕地摘了一個,到水龍頭跟前一衝,便小心翼翼地咀嚼起來。“呀,怎麼這麼難吃呀,外婆,快點,我嘴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好難受呀!”

  還沒等小公雞說完,一陣又一陣的咳嗽卡住了他的喉嚨,眼淚也來摻和了,外婆從屋裡跑出來,小公雞正捂着嘴巴流淚呢!這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外婆看到地上扔的半截“紅果”,恍然大悟,隨即又哈哈地笑起來,指着小公雞的鼻子說:“你呀,真是個貪吃的孩子,這是朝天椒,辣的要命,你怎麼敢吃呢?”說著從屋裡倒了杯開水讓他沖沖嘴。

  過了好半天,小公雞還感覺嘴裡灼熱難忍呢!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