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豆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豆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所以我就讓爸爸買了一隻金毛狗,我給他起名為“豆豆”。

  豆豆長着金黃色的毛,在金色的田野中,恐怕你找一天都找不找,兩個水靈靈的眼睛,但最讓人可怕的地方就是它那如鋒利尖刀似的牙齒,無論什麼東西,只要在它那牙齒咬幾下,好像就看不清原來的模樣了吧。它就有許多特點,但最為三個特殊的就是貪吃、可愛和淘氣。

  放假后,我回老家了,剛到家就餐到了那貪吃的小狗豆豆,晚上,我奶奶炒了許多關於肉的菜,還沒有出鍋,豆豆就早“口水流下三千尺了”。露出可憐的表情,於是我偷偷拿出了一塊辣椒來忽悠豆豆,我來到豆豆面前,它上了我的當,以為是香噴噴的肉,就俯下身子,見我還是不給他,就迅速的跳了起來,而我也不比它差,毫不猶豫的舉起手來,他沒吃到,我放低一點,它把那個辣椒吃到了,不用猜,它對我嗷嗷大叫。好像在說:“快給我水!快給我水!”逗得我哈哈大笑。

  如果它餓了,它會裝可愛,並一會兒叫一聲,一會兒叫一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都吃飯了,我怎麼還不能吃呢?”然後就用它那尖尖的牙齒來咬我的褲腳,天呀這我可怎麼吃飯呀?沒辦法只能給它一塊雞肉了,於是我把雞肉放在了地上,小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等它吃完了,奶奶也已經給它做好了那豐富的晚餐。

  那次,“豆豆”正在玩兒毛線團。突然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隨風飄來。“豆豆”立刻停止玩耍,一邊尋找着嗅着香味的來源,一邊向餐桌走去。哈,原來是媽媽煮了一塊排骨放在桌上,忘了拿走。機靈的小狗推來一張小板凳,它爬上小板凳,正準備跳上桌,偷吃肉骨頭。可是,因為太饞了,沒注意,剛把前爪搭上桌,後腿不知怎麼的,一失足,“啪”地一下摔了下去,還好,它正好摔進了我給小鳥做的房子里,真幸運,根本就沒受傷。小狗當時就被嚇呆了。過了好一會兒,“豆豆”才蘇醒過來,它立刻對着餐桌狂叫,直到我出來制止它,它才停止。

  這就是我家那既貪吃,又可愛,還淘氣的小狗豆豆。

  六年級:雷澤宇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豆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