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易慧:這是個非常漂亮,非常充滿活力的土家族姑娘.我很喜歡她那種輕柔而又甜美的歌聲.她的<<白月光>>真的是很優美.打動了千千萬萬的人的心.

  何潔:我好喜歡這個女生.我是忠實"盒飯"哦~她的歌曲很多都是張惠妹的.她很瘋狂很開朗.很會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她很有爆發力!

  張靚穎:她是成都的第二名.我覺得她並不是像評委說的那麼驕傲那麼自私.其實也許她不允許自己不好就說她驕傲自私.她的嗓音很洪亮.我也是一個十分熱情的"涼粉"!

  黃雅莉:一看這個名字.我還以為是個長得很文靜的女孩.可一看她爆炸形的頭髮又以為是開朗型的.但聽歌才知道她還是很文靜很適合慢歌的女孩.她的人氣也很高哦~

  林爽:我一開始很不喜歡這個頭髮特別誇張的女孩.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的歌唱得很不錯.雖然是被淘汰了的選手,但她還是笑着走完她的"超女"之路.

  李娜:都說她什麼"贏比賽輸風度".但是我認為她心裡還是不是這樣只為自己不為別人.她和林爽都是一起淘汰的.我覺得這麼會吉他的選手被淘汰很遺憾!

  下次寫!大家記住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