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超級女聲們的形象永遠是最美好的!

  --題記 李宇春:一個酷酷的女生,在唱歌時總是有許多的小動作,她個子高高瘦瘦的,加上低沉的女中音,總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她的人氣很旺,我覺得她就是冠軍.

  周筆暢:有着和春春一樣的女中音.她很可愛,圓圓的臉,一對酒窩,有時也戴眼鏡.她的人氣也不比春春遜色.我很喜歡她.

  趙靜怡:她長得真的好漂亮.頭髮又黑又長,笑起來還有眯成一條線的眼睛.她的性格很活潑.歌當然唱得很好哦!

  朱妍:飄搖而溫柔的歌聲是她的優點之一,她有着圓圓的臉和會說甜言蜜語的小嘴兒.我認為她會直接闖前5強.加油TO YOU!

  紀敏佳:她長得雖然普通,但是唱起歌可不普通了!她的歌聲美先不說,光是唱歌那嘴形,都那麼美觀.她的嗓子很亮,能成為好歌手!

  葉一茜:黑評委對她的評價是那麼高:內外蒹修.她的歌身一樣甜美,一副"乖乖女"模樣,評委們都很寵她.

  時間有限,下次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超級女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