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琴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琴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琴鍵能發出悅耳動聽得聲音,能組成一支讓人聽了感到舒適的曲子,可是你見過會說話的琴鍵嗎?

  今天我們玩兒了一個賣鋼琴的遊戲,遊戲進行了兩輪。

  首先,選出八名同學依次排開,分別代表:Do、Re、Mi、Fa、Sa、La、Xi、da。剩下兩名同學一個當調琴師,一個當買琴的人。大家伸出左手,當調琴師按到誰的手,誰就喊出自己所代表的音符。準備好了,開始玩兒了!

  我排在第五位,代表Sa。調琴師張藝璇從Do按起,Do、Re都準確無誤的發出了讀音,可是到了Mi的時候,他居然喊了一生:“喵!”惹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輪到我了,我喊了一聲:“Sa!”調琴師聽了皺皺眉頭說:“太低了!”我又極不情願地喊了一聲,調琴師這才滿意的走了,調琴師調完“琴”了,問買主滿不滿意,可買主嫌聲音亂,不肯買,鋼琴之好退回去了!

  第二架鋼琴買主終於同意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這次遊戲雖然很累,卻讓我們準確地發出了每個音符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琴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琴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