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無比的琴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無比的琴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四年級時,看到了別人彈琴,我就深深地被這樂器吸引住了,看着他們彈得出神入化,動聽至極。於是彈琴這門藝術就在我的腦海當中飄來飄去,像一片片落葉一樣深深地埋在我的心中。當爸爸知道我有這個興趣的時候,就給我買來一架鋼琴,請精通樂器,精通音樂的表哥來訓練我這個初學者。

 初始,我先學基礎:彈琴時手應該放在哪,彈琴時應該注意什麼……剛開始學的時候,我不折不扣像表哥手中的木偶。練了幾天後,我不再是表哥手中的木偶了,而是一位略懂皮毛的人了。表哥誇我進步很大,可以練習彈曲子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心裡幻想自己將來能當一位像貝多芬一樣有才華的鋼琴師。 

 訓練正式開始了,表哥讓我一星期練一首簡單的曲子。我練習的第一首曲子是《祝你生日快樂》剛開始彈得時候,因為不熟練,所以彈出來的曲子非常難聽,我開始有些信心不足,想放棄。表哥卻在旁邊為我加油,為了讓我成功,表哥使用了激將法,使我重新鼓起了信心,心想自己一定不比別人差。讓我驚奇的是:這首曲子我竟然在五分鐘內練熟了。就這樣,我一首一首地學,一首比一首難。 

 終於,在我們小區舉辦的一次才藝比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朋友們都誇我,我不好意思地說:“努力總會收穫。” 

 辛勤的勞動讓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也給我帶來了學習的動力。彈着鋼琴,溪水在我手中流淌,蝴蝶從我手中飛舞,花兒在我手中綻放……現在我對鋼琴更是情有獨鍾了。

您正在瀏覽: 奇妙無比的琴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無比的琴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