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神聖而偉大的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神聖而偉大的天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眼神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飽經風霜的刻痕,母親的畫像是神聖而偉大的母愛的象徵。

  母親對我的關心和愛是無微不至的。

  每當我被困難、失敗和挫折嚇倒時,母親會和我一起分析其中的原因,說:“摔倒了,再來!你一定要做人生的主角。”短段幾個字,讓我感覺無比溫暖,心與心的撞擊再一次激起我的自信心和上進心。

  每當我出門上學時,母親總是反覆叮嚀:“路上要小心!”這些叮嚀已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交響曲。

  每當我生病時,母親日夜守護在我身旁,我分明地看見母親的銀髮多了几絲,皺紋添了幾許,在媽媽柔情交織的愛網中,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因為我知道,那是對母親最好報答。

  任歲月蒼老,讓母親年輕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神聖而偉大的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神聖而偉大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