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起床好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好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好冷 標籤:起床作文 好冷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原本認為我可以在今天好好的睡一覺,不用像星期一到星期五那樣的那麼早就得起來背上我的小書包去上學了,可是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不夠好,我的媽媽在星期六的早上幫我給報了一個補習班,她認為我只要去補習,利用這些課餘的時間去學習去充實自己才可以讓我的學習成績變得更好更優秀,才可以讓我以後考的一所好的理想中的大學,在大學畢業之後才能夠順利地去找到一個工作。

  可是今天早上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實在是不怎麼想起床啊,於是我開始躺在床上想要開始賴床了,我心裡想着如果今天我能夠不去補習,就這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一直躺到中午才起來吃飯那該是多好啊!那個時候等到了中午每個周末我都可以吃到奶奶為了準備美味的午餐。想着想着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我可真是太餓了,我想我應該起床吃點什麼東西,這樣我才可以填飽我的肚子。

  我就這樣順利的起床了,原因並不是我想去補習,而是我想要起來吃東西了,我真的是一隻小懶豬啊!吃完了東西以後,我感覺身體並沒有那麼冷了,雖然昨天的天氣預報說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寒冷,但是我感覺依然還好,就是剛才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感覺到了有一點點寒冷,不過現在倒是還好的。吃完早飯以後我就乖乖的去上補習班了,希望我能夠通過補習班來提升我的成績,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再來補習了,就可以度過一個完美的周末的早晨,好好地在我的溫暖的床上睡午覺了。

您正在瀏覽: 起床好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