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作家馬克·吐溫。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湯姆·索亞,他勇敢、正義、頑皮、機智;他無惡不作,滿腦都是鬼點子,但他身上卻閃爍着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這本書講述湯姆·索亞是鎮上的一個淘氣包,他想帶他的朋友——哈克去做海盜。他們想檢驗自己的膽量,於是,他們來到了墓地。在墓碑后,他們看見惡棍喬埃把醫生殺了並嫁禍給彼得。由於害怕喬埃,他們誓不告密。後來他們住到了一個荒島上,鎮上的人們以為他們死了,就在舉行追悼會的時候,他們卻回來了,並且揭發了喬埃。後來在一次野營活動中,他們遇見了喬埃還把他困住了,抓住了這個惡棍,他們成為了眾人欽佩的“小英雄”。

  我要學習湯姆·索亞“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直精神!

 四年級:1006414850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