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開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開始)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開始)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

這一天,優優星正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一團紅光沖她飄來,對她說:“你好!優優星。”優優星嚇了一跳,心中浮現出了很多靈異場景,這個東西是不是鬼?想到這,她拔腿就跑。 

  優優星回到家裡,把今天的奇遇告訴了哥哥活力星和智慧星。 

  “我們應該去看一下那個紅光。”智慧星說。 

  剛到學校,就看見前方有一點紅光,一閃一閃,三個人都嚇壞了。活力星鼓起勇氣輕輕走過去。 

  “你好,活力星!”紅光突然說。 

  “你……你是誰呀?”活力星顫抖着問。 

  “我是月界公主紅月。” 

  “月界是什麼?” 

  “聽我慢慢道來……” 

  原來,在盤古開天闢地時分成了三界:天、地和人間。天界又分為日、月、星、雨、雲,掌管着天氣,五界向來和平相處,井水不犯河水。可最近雲界和雨界不服,爭奪權位,使人間洪水泛濫。日、月、星都很着急,決定組成盟軍,並要在人間挑選三名將軍,而三兄妹是最佳人選。於是日、月、星便讓月界的公主紅月來找三兄妹。如果他們能找到紅、橙、黃、綠、青、藍、紫七顆寶石,那麼人間就會太平。 

  “ 情況就是這樣的,去雅米山完成任務吧!”紅月說完,三兄妹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他們會完成任務嗎?請看下集:[未來星系列故事]雅米山歷險記(1)。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開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