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一次被狐狸騙走了那塊肉后,烏鴉就一直很懊悔。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為了治治狡猾的狐狸,烏鴉把一根鐵針放進了肉中。

  當烏鴉又在那棵大樹上歇息的時候,狐狸又看見了。狡猾的狐狸微笑着對烏鴉說:“美麗而善良的烏鴉小姐,近來可好?”烏鴉聽見了狐狸的聲音,扭過頭不理它。

  狐狸見一計不成,眼珠一轉,又生一計。它裝出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烏鴉小姐,上次我拿走了你的肉,是因為我的媽媽被獵人的夾子夾住了,餓了幾天沒有食物,所以我拿走了你的肉給我的媽媽吃!咱們是多年的老鄰居了,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

  烏鴉一聽,說道:“這樣說來,你也挺有孝心的啊!”烏鴉在說的時候,嘴裡的肉又掉到了地上。狐狸見烏鴉嘴裡的肉又掉了下來,冷笑了一聲,就叼起肉,一溜煙地跑了。

  狐狸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狼吞虎咽地把肉吃了。不一會兒,狐狸覺得自己的肚子痛了起來,就來到了羊醫生那裡。羊醫生說:“你的嘴太饞了,你的肚子里吃進了一根鐵針,要動手術的!”狐狸一聽,嚇傻了。

  狐狸沒有辦法,只好來到手術台,讓羊醫生給它開刀。手術做完以後,羊醫生說:“你兩個星期不能吃東西!”狐狸聽了,叫苦不迭。

  兩個星期到了,烏鴉看見狐狸瘦得皮包骨頭,笑得肚子都痛了……

您正在瀏覽: 上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