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為我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為我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日里,由於你學會了一種知識,或者做了一件好事,或者考了個好成績,也許會有其它的原因……都會是你的家人為你高興,我就做過一件使我全家感到高興的事情。

  有一次,我們在數學考試,突然一道題把我”擋住“了,我心裡先是一愣,再慢慢第思考起來,可是就算把我腦子裡的知識都給搜索了一遍,也神馬都沒發現,一無所獲。

  正當我沒辦法的時候,一個念頭從我的眼前閃過,看看別人怎麼寫的不就行啦?否則滿分試卷就不能握在手裡了。是的,這個辦法好。可我正要去看別人的答案時,我停住了,我想:不能抄,就算抄上了,對了,這樣得來的100分也不光彩呀!因為這個答案並不是你自己想出的。對!不能抄,我要自己做。就算得到一個98分也是光榮的。於是我又想了起來。正當我絞盡腦汁地想着答案,看到了鐘錶,上面顯示着離下課還有10分鐘,也就是說明,離收卷還有10分鐘。但是我對這個題,還是一點也沒有頭緒。

  在這時,兩個小人在我眼前蹦了出來,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惡魔說:“就十分鐘啦,抄吧。”天使說:“不行,要自己做,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好啦,讓我想想。”他們倆的話都有理的,我倒啊!最後,我還是選擇不抄為妙。這時老師發話了:“不管做完沒做完,收吧!”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96分,我看到這紅色的96分,是那麼高大!

  回到家裡,我告訴了媽媽,媽媽直誇我:“不錯孩子,你長大了,我們全家為你高興,繼續加油!”

  四年級:孫一凡

您正在瀏覽: 全家為我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為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