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雙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雙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雙眼睛

  陽光小學四(2)班姓名:朱思敏

  母校的十歲生日即將來臨,轉眼睛,陽光小學十歲生日了。

  那一雙眼睛,它並不出奇,也不能用什麼特別的詞語來形容它,在茫茫的人海中是再也普通不過,但它卻有着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激勵我。那一雙眼睛一直陪伴着我。

  每當我寫作業或寫錯的時候,唐老師每次都用她那一雙眼睛,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讓我重新認識到錯誤,讓自己改正錯誤。

  每當我考試考得好,唐老師還是會用那一雙眼睛,用那鼓勵的目光看着我,鼓勵我,讓我變得更加自信!

  每當我寫作文參加比賽的時候,唐老師用那一雙眼睛,用希望的目光看着我,讓我感受到一種希望,一種對我的信任。

  每當我站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唐老師還是會用那一雙眼睛,用那勇敢的目光,讓我鼓起勇氣來。

  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心想着:上課不敢大膽發言怎麼辦呀?我只要不舉手,老師應該不會點我的。上天怎麼那麼不公平啊,我剛剛想完,一上課,唐老師就點了我,頓時,我的臉通紅,把頭低得很低,我慢慢地抬起頭來,看到老師的那一雙眼睛里充滿了鼓勵,不一會,我不知不覺地想到了答案,於是,就把答案說了出來,唐老師聽了聽我的答案,微微一笑,我坐下了,心“砰,砰,砰”的跳個不停,眼皮也在跳。下課鈴聲響了,我多麼的想跑到唐老師面前問我的答案是不是對的,但是,我又像以前那樣的膽小了,沒有勇氣了。現在我上四年級了,勇氣也同樣的增加不少,上課時,我也會大膽舉手發言了,這一切的功勞是那一雙眼睛的。

  是的,那一雙眼睛十分普通,但正是那一雙眼睛在注視着我們,關心着我們。目光既是一種信心,也是一種鼓勵。

  陽光小學的十歲生日,我希望陽光小學越來越好!

  我不僅僅愛老師,更愛我們的陽光小學!

  四年級:朱思敏

您正在瀏覽: 那一雙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