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我們的世界需要愛;愛編織了我們這個繽紛多彩的大千世界。關愛是心靈的一股溫泉,是春天的一滴雨露;是夏天的一片綠蔭;是秋天的一股溫泉;是冬天的一縷陽光。當你關愛別人時,你會感到快樂;當你看到被你關愛的人向你微笑時,你會感到溫馨;當你聽見被你關愛的人向你說“謝謝“時,你會感到無比幸福……

  因為我正感受着這一切……

  那是在一次不經意間,我從媽媽那裡“認識”了湘西鳳凰縣官莊鄉黃粟村的陳丹姐姐和陳榮哥哥。媽媽告訴了我他們倆姐弟的家庭情況:爸爸在一次外出打工時因意外事故去世了,媽媽也離家出走了,一轉眼工夫,家中便失去了主要的經濟來源,他們只能跟隨年邁的奶奶,靠奶奶微薄的收入生活……聽到媽媽說到這裡我心裡頓時便有了個想法;如果我把自己的壓歲錢省下一部分給她們姐弟買學習用品,那應該會減輕他們一點負擔吧!我把自己的想法立刻告訴了媽媽,媽媽很高興,非常贊同我的想法,還不停地誇我長大了……想到做到!於是我讓媽媽聯繫了給他們姐弟發布消息的那位叔叔。也就在那之後,每年在快開學的時候我就把自己一部分的壓歲錢通過那位叔叔轉交給陳丹姐姐和陳榮哥哥。這時只要想到在新的學期,他們也能坐在教育里讀書、寫字。心裡就很開心,快樂!

  所以,關愛他人,就是關愛我們自己。同學們,讓我們把關愛作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把關愛放到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中,用自己的真心關愛他人,用自己的誠心溫暖社會,誠心誠意的、踏踏實實地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

  四年級:李享哲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