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許多記憶深處的事。我也有一件讓我永遠也忘記不了的事。

  在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旁邊小店,舉行了摸獎活動。放學回家時,我摸了摸口袋,發覺有5元錢,我興奮地走進小店。

  我先給店主一元錢,然後我走到摸獎的地點,把手伸進箱子里,再用手掏了掏箱子里的紙條,我隨手拿了一張,隨後,我把手慢慢地拿出來,最後,我打開紙條一看,“啊,不會吧?是謝謝您。”我氣憤地說。

  看着,別的同學摸到獎后,甜滋滋的樣子,心裡很難過。我瞥了一眼摸到獎的同學,不服氣的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我心裡還是挺羨慕他們的。

  我又給了店主一元錢,把手伸進箱子里,隨手拿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是一塊橡皮。我高興地說:“呵呵!我也中獎了。”我的運氣還不錯,所以我又摸了一張,“哎!不會吧?又是謝謝您。”我跺了一下腳,氣呼呼地說。

  我看錢快要用光了,所以,只好耷着腦袋回家了。我一邊走一邊害怕的想:回到家爸爸會不會罵我呢?到家后,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可爸爸並沒有罵我,只是和藹地對我說:“你呀!就是相信小店裡的花招,他們全是騙人的。你說最高獎是100元,那麼每個人都是100元,他們不就虧本了嗎!”我聽后,心裡灰溜溜的。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上是不會掉下餡餅的。

  以後,我再也不相信小店裡的花招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