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子的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子的力 

  世界上誰的力氣最大呢?說法很多,有的說是獅子,有的說是大象,還有的說螞蟻……其實,世界上力氣最大的是植物的種子。一個種子表現出來的力,是超越一切的! 

  人的頭蓋骨結合的非常緻密,堅硬。在以前,科學不發達,想切開頭蓋骨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解剖學家廢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成功,就在這是,一個人想到把種子放入頭蓋骨,給它水和陽光,過了幾個星期,小草竟然頂破頭蓋骨發芽了,足以證明種子的力有多大。 

  你又見過被壓在瓦礫石塊下面的一棵小草的生長?它為著嚮往陽光,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報答陽光,不管上面的石塊如何重,石塊與石塊之間如何狹窄,它也要曲曲折折地,頑強不屈的透到地面上。它的根往土裡長,它的根往地下鑽,這種不可抗拒的力。阻止它生長的石塊都會被一塊一塊掀翻,種子的力是如此之大啊! 

  沒有人叫小草大力士,它不被人關注,但它在我心裡的的確是一個大力士,這種力是一般常人看不到的生命力,只要生命存在,這種力就會顯現,上面的石塊絲毫不能阻擋它,這是一種不達目的不止的力?我要歌頌小草頑強的生命力,這是一種勇氣所在,難道不值得我們人類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