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爆笑官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官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爆笑官渡 標籤:爆笑作文

  某天,袁大爺——袁紹不知怎麼心血來潮,想去討伐曹操。

  在動員大會上,袁紹說:“各位,今天我們要去討飯!”

  “?”

  “Sorry!我錯了一個字以及掉了兩個字。正確的句子是討伐曹操。”

  “這是為什麼呢?”一名將軍說。

  “下面就是原因:上星期二,我在‘吃我沒商量’拉麵館吃拉麵,結果曹操的手機被偷了。他長嘆一聲‘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后就拿起我的手機跑了!嗚嗚!!!!!!!!我的3G蘋果牌手機呀!!!!!!!!!”

  得,不說還好,一說,眾將士齊聲要買3G蘋果牌手機。可經費不夠用呀!所以沒法買。結果將士們不高興了。為以後的失敗埋下了伏筆。

  曹操在許昌聽到這事後急忙打電話給袁紹:“Sorry,袁大爺。我只不過拿了您的手機嘛!Agreatmanrarelystoopstopettinessorharborsgrievanceforpastwrongs(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我再給您全體將士買一部好不好?”

  袁紹說:“可以。我帶了70萬大軍過來,一部3G蘋果手機5000元,你把……把……喂!張合和高覽你們兩個快幫我算算70萬乘5000等於多少!”“35億!”張合和高覽不滿地回答。這為他們以後投奔曹操埋下了伏筆。

  袁紹又拿起電話:“喂!曹操!給我35億元!”

  “三……三三……十……五……億元?!!!!!!!!!!”

  “yes!我的銀行卡帳號是1356……喂!喂!怎麼沒聲音呀?”

  “35億?!我還是發動戰爭吧!”曹操說。

  戰爭開始了。袁紹在陣前擺好POSE。

  袁紹開始罵曹操了,以下是袁紹罵曹操的內容以及曹操的反應:

  “蠢豬!”

  “……”

  “笨蛋!”

  “……”

  “傻瓜!”

  “……”

  “豬頭!”

  “……

  袁紹狂罵四小時后才發現由於自己擺pose時間太長,將士們都睡著了。

  張合和高覽非常生氣,張合說:“我那麼厲害,袁紹居然讓我去算術!”高覽說:“張合兄,我深有同感。袁紹居然擺了7小時pose!不如我們去投奔曹操吧!”

  “好!”

  於是,張合和高覽投奔了曹操。

  第二天,兩軍再次對壘。這時曹操出陣狂罵:“笨蛋袁紹!豬頭袁紹!我讓你成為大將軍,你竟然來攻擊我!還向我要35億元才肯退兵!笨蛋!傻瓜!豬頭!蠢豬!”

  袁紹本來就為張合和高覽的出走而心情不好,現在又經曹操這麼一頓狂罵,氣滿胸膛,摔下馬來。

  曹軍乘勢衝殺,袁軍大敗。眾將急救袁紹回營。

  但袁紹醒來的第一句話卻將眾人雷得外焦里嫩:“是誰把我新買的2000萬像素3G手機拿走了?”

  全場皆倒。

  從此,袁紹一蹶不振。而曹操不但打敗了袁紹,威震華夏,還得到了袁紹的2000萬像素3G手機!

  河北省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驍

您正在瀏覽: 爆笑官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官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