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爆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爆笑” 標籤:爆笑作文

  所謂“爆笑”校園,哈哈就是充滿歡笑的校園生活,我一一來講述我們的爆笑生活吧!

  “叮鈴鈴……”這動聽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但是上課鈴一點兒威力都沒有,瞧!我們班聊得熱火朝天,你看,我們的女生又在那邊聊着明星八卦的事情,一個個臉上還帶着“天使”般的笑容呢!一提到興奮的事情,一個個臉上還放光呢!“呼、呼、呼……”咦?這是誰呢?這是咱們的瞌睡大王哦!許多的男生在某某角落裡討論某個大美女了。你會覺得此時的場景十分和協吧!但是……“噔噔噔……”這時一陣的敲門聲傳了過來,“噓,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哇塞,這速度,比劉翔還要快啊,只見大家一切又恢復了正常。忽然,門開了,“你有病啊!你嚇死我了”一陣陣的痛罵聲席捲而來,是老師來了?怎麼可能!原來是我們的調皮鬼,但是班級里又恢復了剛才的吵鬧氣氛。“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大家將信將疑的,可是老師大人在上,我們也不敢放肆啊,只見調皮鬼最先拿起語文書,搖頭晃腦的讀了起來,“啪”老師開門的聲音真的是巨響啊,同學們每個人心裡不禁一顫,‘’調皮鬼,下課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我們可親可敬的同學們在暗地裡好笑,誰叫你剛才嚇了我們,現在自食其果了吧,真活該。調皮鬼只好無奈坐下。“同學們,今天我們將學習一篇寓言故事《黔之驢》“,”請同學們說出一些關於寓言故事的,舉手發言。”“守株待兔”“鄭人買履”“賣女孩的小火柴”“哈哈哈哈……”只見我們的誇張大王已經笑到地上去了,“你也太搞笑了吧,小火柴怎麼可以賣女孩呢?你當真以為你是安徒生啊!”一樓中只聽見我們班笑聲不斷,別的班會覺得我們班很奇怪吧!

  雖說我們班笑聲不斷,但也有“痛苦”的時候,事情是這樣的。所謂期末,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是十分痛苦的。為啥這樣講呢,因為到了這個階段,什麼練習卷啊!前幾屆的期末卷啊!就如同一波波的殭屍向我們發起了猛烈地進攻,實在是可怕至極啊!到了期末複習,一大堆的考卷在向我們打招呼呢,其他的副科全沒了,誒!我們也沒辦法啊。但是下課老師還要拖課,害得我們叫地地不應,叫天天不靈啊。痛苦的還有各種各樣的小測,你覺得會測的,老師又不測,誒!還有所有的考試啊什麼的,你注意的都不考,你不注意的老師都要考,誒!人生到處都是杯具啊!校園生活既美好,又無奈,但是我們會期待着新的一天的到來,會隨着新的一天的到來。我們會更加的成熟,我們會翱翔在廣闊的天空里!

  福建泉州安海中學初一:懵懂520

您正在瀏覽: “爆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