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書畫、攝影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書畫、攝影展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姐弟二人,一同去參觀書畫、攝影展覽。一走進書畫展覽廳,就看見篆書、隸書、草書、行書掛在牆上,那篆書飄逸瀟洒,美麗可愛。楷書古樸端莊雄壯有力,草書流暢多變像龍鳳起舞,隸書嬌健雄偉,使我看得讚不絕口。

當我走進書法廳細細觀看,我發現這都出於臨川書法家之手,你看那吳德恆書法家,寫得對聯粗壯有力,還有那陳勝華寫的篆體飄逸瀟洒,李端清和催廷瑤等書法家,再往裡就見臨川畫家和攝影家作品,他們的景觀、山水、田野、河流、湖泊、飛禽走獸栩栩如生。那陶器上畫的山水、白鶴、獅子和老虎,那麼逼真,使人看后流連忘返。

我看書法展覽以後,使我想到臨川真是才子之鄉,從古至今人才背出,我也是臨川人,我要向他們學習,力爭成為臨川才子。

您正在瀏覽: 參觀書畫、攝影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書畫、攝影展覽 暫無評論